半半

💗小幸运降临,静待拆盲盒💗

【博肖】锦衣之下01(古风搞笑,强宠甜文)

💗锦衣卫博 X 皇子战💗第一集就退婚,笑破肚皮,甜宠满分💯退婚也要有个理由吧?我堂堂皇子,不要面子的吗😂

 

喜欢的宝贝请留个言呀,新坑来啦啦啦,笔芯!

 


 

——以下正文——

 

 

01 退婚(笑得肚子痛)

 

 

“在下此次前来,所为之事,就是……退婚。”

 

偌大的宫殿内,飞檐黄瓦,规格方正,王一博双手抱拳,深深鞠了一躬,他举止优雅得体,浓//密英//挺的眉,粲然若星的眼,一股硬朗的矜贵气质,一身黑sè劲装,显得整个人卓尔不凡,再加上那有型的鼻子!——简直完美!

 

嗯,凭良心说,这人长得还真不错,气质也很不赖!

 

肖战坐在太师椅上,盯着眼前这个男人,心想,就这身材、这长相、这气质……可以打个九十九分吧,扣一分怕他骄傲!

 

但是,这样英//俊帅气的老//公,居然想跑路!!!!

 

退婚?没门!!!!!!!

 

“不行!我不退!”肖战气得鼓qi腮帮子,他可是堂堂的九皇子,如果就这样被退了婚,这也……太没面子了吧!

 

思及此,肖战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一步一步地走到王一博面前,狐疑地眯起眼睛,上shang下xia打量了一番。

 

“难道……是你已经心有所属?”肖战问。

 

“没有。”王一博立刻否认了。

 

“那是觉得我配不上你?”肖战又问。

 

“不不,殿下误会了,您贵为皇子,岂会配不上憋人……是一博福潜,配不上殿下!”王一博的语气恭恭敬敬,得体大方,完全挑不出半点错。

 

这一下,肖战更加疑惑了,他凑近了一些,用手捂着嘴,在王一博的耳边,轻声说道,“你……是不是……有某些方面的疾病?”

 

王一博也懵了,“哪方面的疾病?”

 

咳咳,肖战咳嗽了两声,压低声音说道,“比如……凌晨四点……蘑菇睡不醒?”

 

这一句话挺隐晦的,但王一博听懂了,他轻轻摆摆头,“在下十分健康,并无隐疾。”

 

那为什么要退婚?

 

哼!肖战的怒火蹭地一下子就上来了!

 

“王一博,我告诉你,你今天不把话说清楚的话,我是绝对不会退婚的!”

 

其实对于肖战来说,这门娃娃親,是先皇在世的时候定下来的,现在先皇驾鹤西去,原本这门親事,也就没人再提起……退就退呗,谁怕谁啊?

 

说白了,退婚也不是不行,但核心问题——还是面子,丢不起这人!

 

假设,退婚的事,是肖战提出来的,那他心里就舒服多了,但事实上呢,偏偏居然是王一博提出来退婚!

 

麻//旦,这口气,不能忍!

 

看到肖殿下怒气冲冲的样子,旁边的洛桑急了,赶紧上前劝道,“陛下,您别生气啊,听臣一句劝,分手就分手,下一个更成熟!拜拜就拜拜,下一个会更乖!……从今往后,他找他的丑八怪,你找你的高富帅,没有他的曰子,您照样嗨!”

 

嗨个p嗨!

 

肖战立刻翻了个白眼,狠狠地瞪了洛桑一样,洛桑嘿嘿一笑,赶紧闭上了嘴。

 

哎,伴君如伴虎,这个肖殿下真是难伺候!

 

 王一博蹙眉沉思好半晌后,终于开口道,“殿下,我只能告诉您,退婚是为了您着想,其他的……在下无fǎ多说,您也莫要再为难我了。”

 

为难他?

 

“你这是什么话?我现在都要被退婚了,我问个原因,不行吗?……就算是7天无条件退换货,你也要说个理由吧?不然我有泉拒绝你的退婚要qiú!”肖战实在是气得不行,论长相,论背景,他哪一点差了啊?

 

王一博微微点了点头,“如果陛下实在需要一个理由……那就当一博,另有所爱吧。”

 

肖战不依不饶,“什么叫做‘就当’?啊?你刚刚才说,你并没有喜欢的人,现在又改口,你当我是三岁小孩子吗?”

 

王一博无奈的苦笑,“殿下,我说过,退婚是为您好,不告诉您原因……也是为你好!”

 

好啊,不说是吧!

 

他越是不说,肖战的好奇心就越大!

 

就在两人争执不下的时候,突然,只听见“嗖”地一声,从窗户外she进来一羽白箭!

 

“有刺客!”

 

一时间,所有人都慌了,恐惧、惊惶、震撼、茫然……所有的情绪汇聚在一起,让肖战整个人愣在了原地!

 

那羽白箭,直直地冲着肖战的方向飞回来,眼看就只剩下0.01秒,就要伤到肖战要害,他还没来记得反应,就觉得一道黑影直扑眼前,腰身一紧,已被王一博快速揽到一边!

 

肖战的脑子还在发木,就听到周围随从的惊呼声!

 

他定了定神,这才意识到,自己已经被王一博紧紧搂在怀里,两人脸脸相对! 

 

肖战怔怔看着眼前眼前的人,彼此凝视了一会,肖战才蓦然反应过来,赶紧地从王一博怀里挣拖,王一博也放开了他。 

 

“呼——!”肖战第一次遇到刺客,精神恍惚,用手捂着心口,大口喘着气!

 

他抬起头,看了一眼身后,只见柱子上钉着一只白羽箭,箭尾还在颤颤而动!

 

一屋子的人赶紧趴倒在地上,“殿下受惊了,臣等zuì该万sǐ!”所有的人都面sè惶恐,一脸愁容地跪着。 

 

自古以来,皇宫就是明争暗斗的场地,这是一场生sǐ攸关的争斗——平常人的争斗,若是输了,只是丢面子……但皇子只见的争斗,若是输了,丢的可是性命!

 

那白羽箭上,赫然刻着一个印记!

 

肖战认得这个记号!

 

他眸光一凌,望向王一博,怒吼道,“你到底是叛臣,还是zéi子?怎么会让锦衣卫给盯上了呢?”

 

 

TBC.

热度(3297)

  1. 共3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