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半

💗小幸运降临,静待拆盲盒💗

【博肖】军少秘婚01(强宠得劲)

💗军官博 X 法医战💗你是老子的生日礼物,这辈子别想跑!强宠得劲💯



 

01 肖法医被害入狱.

 

 

深夜,京城第一监狱。

 

这里守卫极其森严,墙上全是高压电网和星棋罗布的铁刺,脉络清晰如同冰片上的裂纹,让人不寒而栗,透出高高在上的威严。

 

夜色中,一辆军牌黑色悍马,开进了大门。

 

监狱门口,站着一列荷枪实弹的岗哨,岗哨看到来悍马,立刻上前行礼。 

 

悍马的窗户缓缓打开,露出一张威严冷峻的男人脸庞,他没有多余的废话,直接开门见山地开口道,

 

“我要见肖战!”

 

“是是,马上安排!”

 

……

 

此时此刻,肖战穿着囚服,蜷在床上,他来到监狱已经三个月了,受尽了非人的折磨,但他却依旧咬着牙,死死不愿意认罪!——他不能认罪啊,因为他是被冤枉的!

 

作为一个优秀的法医,肖战被人陷害,深陷牢狱,被判重刑二十年!

 

呵呵,二十年!这个数字还真是巧!——根据我国的刑法规定,重刑犯的最长有效法律诉讼期正好是“二十年”,如果在二十年内原告没有起诉,那罪犯就可以永远逍遥法外了!

 

肖战咬咬牙,他心想,自己决不能在监狱里干等二十年,他一定要想办法出去,否则,真正的罪犯就会逍遥法外!

 

对,一定要出去,不惜一切代价!

 

想到这里,肖战忍着身上的剧痛,试图找到一个相对舒适的睡姿,却突然听到了铁门打开的声音。

 

“哐当!”

 

这是开锁的声音。

 

肖战十分疑惑,紧接着,他又听见外面传来了一阵脚步声,随后响起了狱警的声音,“肖战,你出来!”

 

肖战站起身,跟在狱警身后走了出去,忍不住问道,“发生了什么事?”

 

狱警瞪他一眼,“闭上嘴,不该问的别问!”

 

大概过了5分钟,肖战被带到了一个房间里,房间里坐着一个男人,一身军装,肩膀上星杠闪闪,看起来军衔不低。

 

狱警把人带到之后,就立刻退了出去。

 

房间里顿时安静下来,只剩下两个人。

 

肖战眯着眼,打量了一下眼前的陌生人,问道,“你是?”

 

男人笑了笑,“你不用紧张,我今天来,是有件事想拜托你,如果你愿意,我可以让你提前出狱。”

 

“我愿意!”肖战几乎是不假思索地回答了这个问题,只要能离开这个人间炼狱,他就能找机会翻案!

 

“很好,我喜欢爽快的人。”男人点了一支烟,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照片,放到了桌子上。


照片里的男人,帅气,英俊,年轻。

 

一双黑色的双瞳像两潭深渊,带着魔魅的深蓝——虽然只是一张照片,但和他对视的短短一剎那,肖战便已经猜到,此人的身份背景,一定非同凡响!

 

“他是谁?”肖战盯着照片,询问面前的男人。

 

“照片里的人,叫王一博,是我弟弟,而你的任务,就是保证他的安全”,说到这里,William掸了掸烟灰,继续解释道,“相信你也看到新闻了,这几天,京城发生了一件大事,王首长驾鹤西去,而他的嫡孙王一博,是第一顺位继承人,你也知道,无数人都盯着老爷子的遗产,甚至有人雇佣杀手,企图要我弟弟的命,所以……我需要尽快找出这个雇佣杀手的‘幕后者’!”

 

好吧,每一个富翁的离世,都意味着一场豪门遗产抢夺战!——更何况,王首长是站在权力巅峰的人,他的身价,远远大于一般的富豪,是不能用金钱来计算和衡量的。

 

肖战冷笑,“这还不简单吗,谁是排在王一博后面的第二顺位继承者?这个人,嫌疑最大。”

 

“哈哈哈,我就是那个'第二顺位继承人'。”William也笑了,他惊叹于肖战的机智,更惊叹于肖战的冷静,他忍不住说道,“难道,你不觉得奇怪吗?如果一博死了,我正好可以继承遗产,但是现在,我居然想找人保护他。”

 

“没什么好奇怪的,王一博若死了,你就是头号嫌疑犯,要换成是我,我也会拼了命去保护他。”肖战理智的分析道。

 

William突然鼓起了掌,“精彩!不愧是顶级法医,分析得头头是道!我喜欢聪明的人,既然如此,那我们就算是达成一致了……”

 

说到这里,William站起身,对着肖战伸出右手,“合作愉快。”

 

肖战没有握他的手,却反问道,“你为什么不找一个职业保镖呢,我只是一个法医,也不见得真能保护王一博。”

 

William哈哈大笑,他收回了手,“你说得对,找你的原因,有两点:第一,我不想惊动其他人,假如我找一个职业保镖,幕后黑手肯定会有所警觉;第二,我弟弟本身就是跆拳道黑带,全国散打冠军,射击能力也是一流,他其实并不需要保镖,却需要一个医生陪在身边。”

 

“医生?”

 

“没错,医生。”

 

 

 

🌸新坑来了,是大家喜欢的“军丨婚丨高丨干丨文”,喜欢这个题材的宝宝,也可以看看我的其他几个合集,《军少强婚》《军少心尖宠》《军少轻点爱》《太阳后裔》💗

 

🌸最近发现一个蔬菜保鲜叉,可以延长蔬菜保鲜期,而且样子很可爱,结果,某直男看了一眼,说从生物学的角度,插三根牙签,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😱😱😱因为它的原理,就是在植物的根茎部,破坏植物的生长点,阻止老化和生长,从而达到保鲜的效果🙉🙉🙉好吧,理工科钢铁直男,真的一点儿都不懂浪漫🙈🙈🙈


热度(5647)

  1. 共7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