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半

💗小幸运降临,静待拆盲盒💗

【博肖】军少秘婚35(完结🌸撒花)

💗军官博 X 法医战💗你是老子的生日礼物,这辈子别想跑!强宠得劲💯



 

35 双十二抢购的情侣泳裤(蜜月篇😍笑死)

 

 

王一博不愧是军人出身,伤势恢复得很快。

 

两人补办了结婚手续,重新搬回了军区别墅。

 

大清早,阳光从窗棂洒进来,把一切都打上了一层浪漫的柔光滤镜。

 

肖战还在睡梦中,就听到王一博在打电话。

 

“喂,请问是飞猪旅行吗?嗯,我想定一个蜜月套餐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手机就被肖战抢走了。

 

肖战简直无语,他抢过电话,挂掉,然后咆哮道,“大冬天的,度什么蜜月?”再说了,王一博的伤刚刚恢复,怎么能长途跋涉呢?

 

王一博嘿嘿一笑,“我们可以去海边度蜜月啊,你看,趁双十二搞活动,我连游泳裤都给你买好了!”说着,他献宝似的从枕头底下拿出一个颜色极其😍情的盒子,只见里面放着两条……两条款式极其暴丨露,简直不堪入目的情侣泳裤!

 

肖战一闭眼,干脆掀开被子恼火的道,“你找死啊!这个泳裤,穿了跟没穿有什么区别?赶紧给我退了!趁现在还有七天无理由!”

 

王一博央求道,“别啊,贴身衣物,不支持七天无理由的,买都买了,你就穿给我看看嘛,嘿嘿……”大灰狼露出了邪恶的笑容。

 

肖战拒绝,“我才不上你的当,如果我真的换上这个裤子,你肯定立刻把它扒咯,反正都是要被你拔掉的,还穿什么穿!”

 

王一博愣了愣,忽然低低笑起来,“没想到你打的是这个主意,虽然不穿有不穿的好,但是我喜欢你穿了,又被我亲手拔掉的感觉。”

 

肖战简直想死,当初结婚的时候,怎么没发现这家伙是个color pig?

 

“你个大色猪!打死你!”肖战一拳过去,却被王一博抓住。

 

王一博接着道,“或者穿着也可以做那些该做的事,更得劲。”

 

肖战脸燥热的完听不下去了。

 

“王一博,你一到晚脑子里在装些什么?”

 

“当然是很yellow的事情,”王一博回答的脸不红心不跳,“要不然我结婚了是为了什么?”说着,他故意附到肖战耳边说道,“我们现在是合情、合理、合法,有什么不好意思的?”

 

肖战已经不太想跟他话了,拉被子一蒙。

 

王一博就当他默认了,继续拨打了订票电话,

 

“喂,飞猪旅行吗,嗯,就定明天一早的,说走就走的旅行!”

 

第二天一早,王一博收拾好了行李,当然,也包括他双十二抢购的情侣泳裤。

 

九点钟,两人吃完早餐准备去机场的时候,William又来了,阿峰也跟来了,两人刚开始交往,也算是不打不相识。

 

王一博看到William眉头又皱了皱,

 

“喂喂喂,你自己也有对象了,老跑我这里来干嘛?”王一博心想,William这个憨P,居然看上了杀手阿峰,真没想到,两人居然成了一对。

 

“老弟,你这话就不太好听了,人家知道你要出去旅游,这一走最少也是七八天吧,我特意过来给你送行呀!”William笑得一脸殷勤。

 

肖战笑眯眯的说,“没吃早餐吧,一起吃一起吃,我去给你们拿餐具。”

 

阿峰话不多,点点头,以示谢意。

 

王一博嘴一撇,“喂喂喂,这可是你专程做给我的爱心早餐,怎么能给别人吃呢?”

 

好吧,林黛玉附体了,肖战笑笑,就看到王一博一副林妹妹的醋样,仿佛在说“我给你的小熊饼干,你也给别人了?明儿你再想要我的东西,可不能了!”

 

William一点儿也不客气,拿起刀叉就开始吃,吃到一半,他拿出相机,自拍了一张,说道,“我跟阿峰,也准备去度蜜月,拍张照留恋吧,这或许是我最后一次看到身为童子之身的自己了!”

 

肖战“噗”的笑了,“哎呀呀,William哥,你不是85年的吗,怎么还是童子之身啊?”

 

William嬉皮笑脸道,“没办法,阿峰他怕疼,昨天晚上尝试了一下,没成功,所以就……”

 

“打住!”阿峰脸黑如锅底,真恨不得一脚把William踹到外太空去,“你胡说八道什么啊?”

 

“弟婿,你听听,阿峰也是川渝人,跟你一样,大辣椒真是惹不起!”William冲肖战挤眉弄眼。

 

这种尴尬的话题肖战也不太好聊下去,“好啦,好啦,恭喜恭喜,我跟一博今天的飞机就走了,回来给你们带礼物。”

 

……

 

前往海岛路程遥远,肖战基本上没怎么管,到机场后就跟着王一博走。

 

过完机场安检的时候,王一博忽然停下来看他,

 

“这次你没有带TT吗,刚才过安检的时候没看到,是不是放箱子里了?”王一博问。

 

“我没有,”肖战黑线,他当然不带,虽然出发的时候William热衷的推崇过一个牌子,说用了之后可威猛了,但他坚决拒绝了。

 

“我以为你带了,我就没带了,”王一博蹙眉,“你不想用TT吗,也是,带那种感觉不舒服。”

 

人来人往的机场讨论这种事,肖战想死,“说的好像你带过似得。”

 

“是没带过,不过可以想象,”王一博瞥他一眼。

 

肖战叹气,为什么还没飞出京城,就感觉心好累的样子,“我认为……你不应该总想着这些yellow的事,我们两个第一次出去度假,有很多事可以慢慢品味,例如可以一起看夕阳啦,或者一起在海边烛光晚餐,或者一起漫步在沙滩上,很多很多。”

 

王一博思考了会儿,颔首,“有道理,不过这不矛盾,yellow的事还是要办!对了,我预订的别墅附近有超市,我们可以一起去买食材,然后你做给我吃。”

 

说到这,王一博顿了下,怕肖战不高兴,赶紧又补充了一句,“或者我做给你吃。”

 

肖战是欣慰的,至少交往这么久,王一博的情商总算有一丢丢的进步。

 

从第一眼心动,到一辈子相守。

 

我相信这世界上,有些人有些事有些爱,在见到的第一次,就注定要羁绊一生,就注定像一棵树一样,生长在心里,生生世世。

 

在这颗神奇的星球上,我们一定也会遇见一场属于自己的极光,我相信存在炙热的爱,我相信我们身上的磁场,会让我们收到一份正式又浪漫的告白!

 

 

——全文完——

 

 

🌸谢谢大家陪我走完了这个故事,我们下一个故事见了💗

 

🌸感谢博肖,让我收获了友情,也收获了爱情,跟随光,靠近光,成为光,散发光,谁说网恋没结果,一场跨越太平洋的奔赴💗2022,祝大家都能收获爱情💗

 

🌸某人真的好倒霉,以后要给我系鞋带,给我剥虾壳,给我拍照,给我调葱花,给我买奶茶,帮我调火锅底料,给我拉衣服拉链,冬天给我暖被窝,还得照顾我的小情绪……并且在未来的日子里,像个傻瓜一样,把一个小宝宝举过头顶,说“骑大马好不好玩,爸爸厉不厉害?”



热度(2735)

  1. 共3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