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半

💗小幸运降临,静待拆盲盒💗

【博君一肖】王警官&肖医生033(糖)

💗中国版《太阳后裔》💗真情实感,只等有缘人。

 

如果没有离别,人就不能真正珍惜相聚的时刻;如果没有离别,人间就再也没有重逢的喜悦。

 

——以下正文——

 

033 海边相拥

 

王一博找到肖战的时候,他正站在海边。

 

蔚蓝色的大海,被晚霞染成了温暖的橙色……海水一波一波涌上沙滩,温柔地拍打着砂石。

 

夏日的夕阳,把肖战的身型拉出一道长长的影子,美得就像一副油画,让人移不开眼睛。

 

王一博朝着肖战跑过去,从后面紧紧地抱住他,“宝宝,我错了……”

 

那样骄傲的一个人,此时此刻,在心爱的人面前,温柔得像一颗黏人的糖。

 

肖战大吼一声,“王一博,放开!”

 

王一博却没有说话,只是把头埋在了肖战的肩窝,由于前线作战,他下巴上已经生了胡茬,扎得肖战有些痒。

 

其实肖战已经不生气了,但被王一博这么一抱,就觉得心里酸酸的,“把你的猪头拿开!别以为你认错,我就会原谅你!”

 

听到这一句,王一博苦笑,“哪一次吵架,不是我先认错?……其实有时候,明明错的是你!”后面那句抱怨,他说得很小声,但还是被肖战听到了。

 

肖战白了他一眼,“哟,你不服气是吧?”

 

“没有没有,怎么会呢。”王一博心想,哎,这卑微的爱情。

 

……

 

两人就这样紧紧在海边抱了一会,肖战突然开了口,“我想通了,我回去。”

 

听到肖战的话,王一博喜出望外,立刻把人掰过来,面对自己,说道,“你真的,想通了?”

 

肖战点点头,“就算你胡闹,将军也不会跟着你胡闹,既然他来了,证明你的决定是正确的……只是……”

 

“只是什么?”王一博刚刚放下来的一颗心,又提了起来。

 

“只是一想到,又要跟你分开,我就好难过。”

 

说完这句,肖战俯身抱住了王一博的腰——这一刻,这一秒,仿佛只要有王一博的怀抱紧紧地拥抱着他,他就可以放弃全世界,永远赖在他的怀抱里。

 

王一博没有想到,肖战居然会说这么煽情的话,他高兴得把肖战扛起来转圈圈。

 

双脚离地的瞬间,肖战惊叫出声,但马上就被巨大的幸福感包围。

 

那是一种压抑了太久的喜出望外的兴奋和愉悦,就像烧开的水,再也压制不住,在心里不断沸腾,最终溢了出来!

 

一时间,肖战只觉得天旋地转,“够了够了,我好晕,真的不行了,太晕了!”

 

王一博大笑,“转晕了才好,一会儿就拖到小树林去办坏事!”

 

天湛蓝,沙细白,天地间,只剩下紧紧相拥的两个人。

 

……

 

晚上,王一博帮肖战收拾行李。

 

说是收拾,其实也没有多少东西,就一些药品,还有几件换洗衣服。

 

肖战有点不好意思,说道,“你别弄了,我自己会收。”

 

王一博却不同意,“不,我家肖医生不能累着,你坐着,我来收。”

 

只见王一博把白大褂仔仔细细地铺在床上,紧接着,他把自己的军外套也脱了下来,套在了白大褂的外面。

 

“宝宝,快看,我们俩的衣服这样放在一起,像不像我抱着你?”

 

两人的身高虽然差不多,但肩宽就差得远了——王一博的外套,比肖战的白大褂,整整宽了一拃。

 

肖战顿时觉得有点肉麻,“干嘛呀,作死了!”

 

有一句话说,爱情让人矫揉造作,看来是真的。

 

王一博长臂一揽,把人拽回了怀里,“肖战,答应我,一定要安全回到祖国……你知不知道,别人碰一下你的手指头,我都心疼得要死!我自问这23年的人生,从未如此担心过一个人,答应我,好吗?”

 

肖战轻轻地点了点头。


——本集完,片尾曲——

 

临别重寄词

相思它无绝期

心有千千结

落笔已成诗

 

热度(2455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