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半

💗小幸运降临,静待拆盲盒💗

【博君一肖】王警官&肖医生035(思念)

💗中国版《太阳后裔》💗真情实感,只等有缘人。

 

传说,在很久很久以前,大海和天空是一对恋人,大海深爱着天空,于是变成了天空的颜色……(一定要看完,最后送给大家一张壁纸💗)


续篇也欢迎大家,一家四口 至乐莫若读书,至要莫若教子。儿女双全,甜甜蜜蜜,宝宝是Adopt的哈

 

——以下正文——

 

035 我爱你,比天更蓝,比海更深

 

回到祖国之后,肖医生立刻投入了忙碌的工作。

 

就这样,肖医生和王警官,开始了异地恋的生活。


这是他们从相识以来,第一次长时间远距离的分开。

 

转眼就到了7月,天气变得越来越炎热。

 

据说,每一对异地恋的情侣,都会变成对方的气象预报员……每天对着手机笑,对着手机哭,对着手机说早安晚安,对着手机说想你。

 

思念一个人到极致,是一种什么感觉呢?就是睡前给他发了一条消息,然后一夜醒来七、八次看手机,看看他回复了没有。

 

早上醒来看不见彼此,晚上也不能相拥而眠。

 

伤心的时候没人安慰,生病的时候没人照顾。

 

虽然隔着十几个小时的时差,但每次他给王警官发消息,王一博总是能秒回。

 

这一点,让肖战十分感动。

 

晚上肖战带着坚果去散步,路过家门口的西瓜摊,就拍了一张照片,发给王一博。

 

【肖战】:每次路过这里,就想起你挑西瓜的样子,一个一个抱起来拍,说真的,我觉得声音也没啥区别,但你就是能挑到那个最甜的。

 

王一博马上就回了。

 

【王一博回复肖战】:是不是想我了?

 

【肖战回复王一博】:一点点

 

【王一博回复肖战】:只有一点点吗?

 

【肖战回复王一博】:呵呵,每次你都秒回我的消息,就感觉,好像你就在我身边一样,所以,只有一点点想。

 

……

 

每一天每一天,肖战都在数着日子,盼望着跟王一博见面的那天,他要用积攒了好久好久的力气,猛地扑到王一博的怀里,把“幸福的眼泪和鼻涕花”蹭在他的制服上。

 

回到家,肖战捧着西瓜,跟王一博facetime。

 

王一博笑着说,“你就馋我吧,前线没有西瓜的。”

 

肖战也笑,“那我喂你一口!”说着就把西瓜怼到了手机摄像头前面,问道,“甜吗?”

 

王一博假装吧唧了一下嘴,说道,“一般般,没你甜。”

 

这一下,肖战不好意思了,说,“你再贫嘴,我挂了啊!”

 

王一博赶紧说道,“别挂啊,每次从手机屏幕里,看到你的瞳孔里面全是我,我就变得很有信心!让我再多看你一会吧。”

 

又过了几天,肖战告诉王一博,说坚果学了一个新的舞蹈,叫做“答案”,想表演给王警官看。

 

王一博笑着说好。

 

于是就看到肖战拉着坚果的小爪爪,开始尬舞。

 

♫爱就像蓝天白云,晴空万里,突然暴风雨,无处躲避,总是让人始料不及♫

 

一曲结束,王警官疯狂鼓掌,感叹道,“这年头,当个宠物都要有才艺,真不容易啊!”

 

……

 

周末的时候,肖战加班做了一台加台手术,回到家整个人都虚脱了。

 

刚连上facetime,他就握着手机睡着了。

 

王一博隔着屏幕,轻轻刮了一下肖战的鼻子,说了一句“晚安”。

 

……

 

第二天,肖医生在朋友圈发了一张蓝天的图片,王警官在朋友圈发了一张大海的图片。

 

这是他们俩之间的秘密——那些外人看不懂的朋友圈,就是他们偷偷思念彼此的证据。

 

传说,在很久很久以前,大海和天空是一对恋人,大海深爱着天空,于是变成了天空的颜色……可是,他离天空太远了,于是,他拼命卷起波浪,却怎么也够不到天空……天空哭了,他把灵魂寄存在大海深处,从此,海比天更蓝……我爱你,比天更蓝,比海更深。


 

——本集完——

 

说真的,今天有点难过,晚上一边写一边哭,7月,是下半年的第一天,愿上半年所有的遗憾,都成为下半年惊喜的铺垫!加油!

 

热度(2487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