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半

💗小幸运降临,静待拆盲盒💗

【博君一肖】王警官&肖医生036(感人)

💗中国版《太阳后裔》💗真情实感,只等有缘人。

 

我爱你,如鲸向海,似鸟还林,我把生命献给祖国,把信仰献给你!(此篇是王警官视角)


续篇也欢迎大家,一家四口 至乐莫若读书,至要莫若教子。儿女双全,甜甜蜜蜜,宝宝是adopt的

 

 

——以下正文——

 

036 我爱你,如鲸向海,似鸟还林

 

两人分别的时间越长,王一博就越想念肖战,聊视频的时候,总是有说不完的话。

 

王一博原本是一个不爱说话的人,他就像一只深沉的蓝鲸——蓝鲸是世界上最庞大的生物,背脊宽厚有力,他守护着祖国人民的安全,也守护着自己最爱的那个人……

 

鲸鱼通常沉默不语,因为他的发声频率是15赫兹,是普通人听不到的声音。

 

直到有一天,他遇到了肖战,就像一条孤独的鲸鱼,找到了另一条同频的鲸鱼,一瞬间,他的世界开始有了声音,那是一种强烈的心跳和共振!

 

身体内的各种激素,在极短的时间内迅速蔓延……多巴胺、苯基乙胺、肾上腺素……各种分子键断裂、生成,细胞电位差快速变化,像爆炸一样地释放能量,王一博感到全身被一股电流击穿——这就是传说中的,“怦然心动”的感觉!

 

只一眼,他就认定了肖战,一辈子只有他,一辈子只要他!

 

明明脸皮很薄的一个人,突然就将心一横,跑去跟肖战表白,那么大声地在医院楼下吼,“肖战,我爱你!”那样英挺,那样赤诚,那样坚定!

 

后来的日子里,王一博在肖战面前,就变成了一个爱吃醋的小朋友。

 

因为太喜欢他了,只要有人接近肖战,他就会吃醋,他总害怕别人要把肖战抢走,所以王一博就变得很容易生气。

 

每一次惹肖战生气,他就拉下脸去道歉和好……其实每一次的争吵,都是在不断地、反复地确认,肖战是不是也一样喜欢他。

 

薇信置顶是他,星标好友是他,看到消息就秒回,所有的温柔和偏爱都属于他。

 

王一博自问这二十三年的人生,从未如此对待过任何一个人。

 

所爱隔山海,山海皆可平……只要心里有思念,他就不会感到孤独。

 

俗话说,相爱的人,总是会有心有灵犀的时刻。

 

此时此刻,王警官正在想肖医生呢,肖医生的facetime就打过来了。

 

视频刚接通,肖战就笑得前仰后合。

 

“哎呀,王一博,你剪头发了?”

 

“不行吗?队里统一安排剪的。”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 

“你能别笑吗?”

 

“可是我忍不住啊,哈哈哈哈哈,就……很可爱。”

 

听到肖战的笑声,王一博的脸立刻就红透了——他也没有想到,那理发师,一顿操作猛如虎,一下回到一十五!

 

肖战还在笑,“完了,我感觉自己现在在跟一个高中生聊视频,怎么办,要命了!”

 

王一博窘得赶紧捂住了自己的头,“你还笑!你不准笑!别看了!”

 

肖战终于憋住了笑,安慰道,“新头三天傻,长长就好看了。”

 

……

 

后来,两人又聊了很多,依依不舍。

 

肖战明天还有手术,只能提前说,“我要挂了。”

 

王一博点点头说,“你醒了就给我发消息,我醒了就回你。”

 

肖战点点头,轻轻挂断了电话。

 

夏天,真的是一个适合恋爱的季节,暖暖的风,暖暖的云,暖暖的你,还有暖暖的我。

 

 

 

——本集完——

 

 

 

【作者有话说】也许,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只孤独的鲸鱼,寻寻觅觅,就是为了找到那个,和自己同一频率的声音……祝大家都能收获幸福,今天的故事,就写到这里。

热度(2412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